平行宇宙

害!绝不跑路!深呼晰硬核玩家!会回来的!

【深呼晰】我想…

老王未婚设定,喂个小甜饼给自己。


勿上升真人。


周深被流感击倒的第五天,夜。


周深觉得自己身体里像是塞满了棉絮,晕晕乎乎地像是要飘起来,每一个毛孔都被堵住,难以呼吸。


半梦半醒中,床侧微微陷进去,应该是有人坐了下来。周深还未尽失的五觉感受到一丝熟悉的气息,混沌中却也想不起是谁。


那人开始碎碎念,语速很慢,很慢。


男人低沉的声音像在周深耳边奏起了安神的大提琴曲,流感的不适被稍稍安抚,却另有地方被撩拨的燥热。


多穿点…不听话…担心…飞来看你…


迷迷糊糊中的周深断断续续的听着,是他吗?特地飞来看我?我在做梦呢吧?


周深轻轻张嘴,却只发出含混不清的声响。身旁的男人注意到,便侧耳附身,心急得耳朵都撞上了周深的唇,慌忙撤开。


那一瞬间的冰凉触感却让浑身燥热周深喜欢的不得了,头微仰着想要离那清凉更近些,使了好大劲才喊出一声“晰哥”。


王晰轻轻“嗯”了一声,嘴角露出疼惜宠溺的笑。


“我的小百灵啊,你咋都成LowC了。”


王晰保持着刚刚的姿势一动不动,想将眼前许久未见日思夜想的人看个仔细。


就这样,静静地望着他一辈子都好。


王晰缓缓地靠近,在周深唇瓣上留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。


哪知周深竟被这清冷气吸引,手也不知哪来的力气一把扣住王晰的后脑,想要更多。


被他一按,王晰差点重心不稳,猛地抓住床沿,脑子一热:豁出去了。


他撬开周深的唇齿,轻柔地吻过每一寸角落。周深本能的靠近那清凉,热烈的回应。


一番折腾后,王晰竟出了一层薄汗,而周深却如久旱逢甘霖般满足的翻了个身,沉沉睡去。


小王八蛋。

小白眼狼。

敢情拿我当冰块降温,等你醒了看我怎么收拾你。


王晰一边骂,一边帮周深掖好了被角。


第二天,天刚蒙蒙亮,周深便醒了,觉得浑身轻快了不少,就是头依然很痛。


话说昨晚,我好像是做了个春梦?


我好像还亲了谁来着?


都病了还能做春梦,周深你真能耐!


多亏是梦,不然该把别人传染了…


“醒了?来,喝点蜂蜜水润润嗓子!”


谁啊!谁在我家!哪个贼这么没良心偷到病号家了!现在的贼偷完东西还有售后服务吗!


不对啊!这LowC的声音还能是谁啊!


周深混沌的思维终于在跑偏地球一圈后回到正轨。


接过蜂蜜水,周深嘟囔了一声谢谢。王晰好像心情很好,调侃道:“你再多病几次,真要成LowC了。想要我的声音也不用这么折磨自己,我的不就是你的!”


周深差点一口水呛死。


我呸!


怎么就你的就是我的!


周深默默关上了客服大门,专心喝水。


剩下的几日倒也悠游,周深继续在床上休养,一天里大部分时间都睡着;王晰死皮赖脸占据了另一半床,美其名曰陪床,整天捧着本书也不知道读没读进去一个字。音响里循环着邓丽君的歌,王晰也总会跟着哼几句。


等到周深病好的差不多了,便开始跟经纪人确认之后的行程。恰好第一个活动就在北京。


“深深,这次别住酒店了,去我家吧。”


哈?


去你家?


谁不知道你家单身公寓就一个卧室?


我是去睡沙发还是阳台?


“不了不了,太麻烦晰哥了。”


“怎么,我家离活动场地近的很,你病刚好,得注意休息。再说了,这次活动本来就有咱俩的合作,住一起方便些。”


“可…可是晰哥家里,不是只有一间卧室?”


“一间怎么了,床大的很!”


我呸!


是床大小的问题吗!


周深沉默。


“你该不会是怕哥对你图谋不轨吧!哎,这个问题。要担心也该是我担心。前几天晚上也不知道是谁,搂着我脖子一个劲亲我,怎么拽都不撒手!”王晰省去了自己的犯罪开端,带着调笑意味看周深。


周深眼睛猛然睁大,肉眼可见的红晕从脖子上升到耳朵和脸颊。


我什么时候…是那个梦!


那不是梦?!


我亲了王晰?还抱着人家死活不撒手?


周深啊周深,你就是当间谍都会说梦话泄密的蠢货!


周深从床上蹦起来,宛如被雷劈,表情管理已全然失控,想解释又不知道说什么。


王晰拉住这个已经羞得满脸通红的人,一使劲便把他拉入怀里,在他耳边低语:“哥很喜欢。”


已经熟练掌握周深家音响操作的王晰,熟练的切了一首曲子。


“Bésame Mucho,翻译过来是,深深吻我。”


“深深,吻我吧。”




后来两人直播,说起周深感冒的这段故事,两人都假装王晰从没去探望过。


“听说你病了,我真的很想,很想…”

周深一看那眼神就知道是舞动乾坤的预兆,按住。可又忍不住好奇,便在微信上戳王晰:“你当时想什么呢?”



王晰其实一直默默关注着周深的动向,所以尽管周深从未透露生病的消息,王晰还是通过各种旁门左道打听到了,之后便一直压缩行程加大工作密度才腾出那几日的空闲。王晰很想,想一辈子为周深遮风挡雨,一辈子护他周全安稳,一辈子。

可这么酸不溜秋的话,怎么能从一个东北老爷们嘴里说出来?


于是王晰潇洒地回复:


我 想 要 你。



 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